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投稿指南
  •   《黄金科学技术》创刊于 1988 年,系原国家科委批准、国内统一刊号 CN62-1112/TF ,国际标准刊号 ISSN1005 -2518 ;中国科学院主管的综合性科技期刊,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目前已被《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ChinaInfo )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被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认定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期刊。

    来稿约定

      (1)来稿请勿一稿多投,编辑部将在 3 个月内通知作者稿件处理结果。

      (2)文责自负,编辑部对来稿可酌情修改、删节,实质性内容的修改须征得作者同意,不同意删改者请注明。
      投稿方式
      请登录《黄金科学技术》主页(www.goldsci.ac.cn),首先从网站左上角的“作者中心”注册,然后登录完成投稿。如有不明之处,请来信咨询,编辑部邮箱:hjkx@lzb.ac.cn。
      联系电话:0931-8277791 联系人:周小玲,黄爱华,王强
      联系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 8 号,《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730000)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 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