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7, Vol. 5 ›› Issue (1): 22-24.

• 金矿地质与成矿理论 • 上一篇    下一篇

微细浸染型金矿原生矿石和氧化矿石中金的赋存状态差异及其原理分析

刘显凡1,金景福2,倪师军2,卢秋霞2   

  1. 1.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责阳  550002 2.成都理工学院,成都  610059  
  • 出版日期:1997-02-28 发布日期:2011-12-23

  • Online:1997-02-28 Published:2011-12-23

摘要:

讨论了微细浸染型金矿原生矿石和氧化矿石中金的赋存状态差异及其赋存原理, 认为有效提高该类型金矿原生矿石中金的浸取率, 关键在于快速将原载金矿物晶格中的微包裹金改变为脱离结构束缚的游离金。

关键词: 金矿石, 赋存状态, 赋存原理, 微细浸染型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