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大咖云集,不要错过!2021国际矿产品投资与发展高峰会议6月举办!

了解最新行业动态,才能准确把握企业方向

    由“矿业界”主办,北京矿世科技有限公司与三匠会展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国际矿产品投资与发展高峰会议拟于624日在京举办。

会议将分为新能源矿产、金铜矿产、煤炭、铁矿石及其他热点矿种板块进行分析研讨。为企业提供了赞助、展览、演讲及参会等多种宣传方式。

本次大会以“占据产业高点聚焦发展机遇”为主题,通过新兴产业矿产品专题会、热点矿产品专题会、专题圆桌会等形式,邀请业内人士共同研讨在新兴产业中发挥关键作用的矿产资源、市场关注度高的矿产品价格走势、未来矿产品投资区域及双循环对于矿业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话题。

    目前会议确定的部分发言企业包括:中国地调局、中银国际、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经济研究院、紫金矿业集团、洛阳钼业集团、世界铂金投资协会、中国黄金协会、FastmarketsCRU中国、华友钴业、希尔威矿业、中信建投证券、安泰科、国际铜协会等。

    同时,主办方也将邀请中国有色、中国五矿、中国黄金、紫金矿业、正威集团、洛阳钼业、华友钴业、中国宝武、首钢矿业、鞍钢矿业、攀钢矿业、山东钢铁、马钢股份、河钢资源、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铜陵有色、西部矿业、金川集团、盛屯矿业、山东黄金、山东招金、赤峰黄金、恒邦股份、云南黄金、中金岭南、华钰矿业、白银有色、鹏欣资源、中矿资源、包钢、广晟有色、驰宏锌锗、豫光金铅、海南矿业、华菱钢铁、中信特钢、宁德时代、银泰黄金、中银国际、招商期货、国投安信期货等矿产品供应链上中下游代表企业参会。

据了解,“矿业界”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权威平台,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业报社等6家单位共同创办的北京矿世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其旗下拥有矿业资讯、矿业权交易、科技成果转化、矿业项目投融资、大数据分析等系列服务产品。三匠联合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专业会展和企业公关传播公司,专注于矿业、能源及金融领域。

联系方式:

张颖

三匠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A605(100028)

Tel: +86 10 64465066-8006

Fax: +86 10 64466368

Cell: +86 15901207445

email:2850808721@qq.com

 

发布日期: 2021-06-04    浏览: 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