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    近日,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通知,《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杂志被评为2017-2018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具有发现我国重要研究成果的导航作用,并广泛应用于科研绩效评价活动中。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中国出版的中、英文核心期刊1100 余种,覆盖范围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学科领域。2007 年开始,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Thomson-Reuters 集团合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SCI 在同一平台上面向全球提供服务,为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推动我国科研成果在全球的传播提供了重要的渠道。
      《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主办,是国内黄金及贵金属领域的重要期刊之一。该刊注重宣传和报道国内外黄金及贵金属勘探、采选冶及生产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长期坚持“推动学术交流、服务科技与产业发展”的办刊理念,为广大科研院所、企业技术人员和生产管理者提供了良好的科技信息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17-05-01 浏览: 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