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龙江老柞山金矿成矿规律及深部找矿探讨

衣存昌,臧恩光   

  1. 黑龙江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七○一队,黑龙江  佳木斯   154400
  • 出版日期:2010-08-31 发布日期:2010-09-14

  • Online:2010-08-31 Published:2010-09-14

摘要:

老柞山金矿田已发现岩金矿床6处,分布在东、中、西3个矿带上。矿体受韧性剪切带的控制,延深往往是延长的2~3倍。含矿物质在前寒武纪区域变质作用和混合岩化过程中,发生过多次迁移和富集,形成初始矿源层。经过燕山期岩浆热液活动作用,矿源层中的金进一步活化转移,在有利构造空间形成金矿体。通过对成矿规律的研究,确定矿化自然边界和矿化中心,有利于矿床的整体勘查,确定深部与外围找矿的方向,并运用行之有效的勘查方法开展新一轮的找矿工作。

关键词: 成矿规律, 深部勘查, 老柞山金矿, 黑龙江省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