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2006, Vol. 14 ›› Issue (4): 45-48.

• 新技术·新方法 • 上一篇    

企业设备管理的方法及探讨

李兴华   

  1. 山东金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  平邑   273305
  • 收稿日期:2006-04-10 修回日期:2006-06-13 出版日期:2006-02-25 发布日期:2011-11-22
  • 作者简介:李兴华(1964-), 男, 工程师, 主要从事矿山设备管理工作

  • Received:2006-04-10 Revised:2006-06-13 Online:2006-02-25 Published:2011-11-22

摘要:

现代企业的发展, 对产品的产量、质量及成本的要求越来越高, 如何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增加企业对市场的快速反映能力, 在短时间内, 为用户提供高质量, 品种齐全、技术含量高的产品, 已成为企业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而这些首先离不开设备, 因此保证设备先进性、完整性、经济性及设备维修的及时性, 在企业管理中显的尤为重要。本文通过对单位日常的设备管理从各方面论述了设备的管理方法及其带来的效能, 找出了一条适合企业发展的设备管理模式。

关键词: 设备管理, 方法, 探讨

中图分类号: 

  • TD5
[1] 张俊杰,王公海,刘倩,于水光,王军杰. 浅谈山东黄金矿业进口设备备件国产化[J]. J4, 2008, 16(4): 86-89.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