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2001, Vol. 9 ›› Issue (3-4): 58-72.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Hadleigh Castle金矿窄矿脉开采

雷军 摘译   

  1. 甘肃省黄金管理局, 甘肃 兰州 730050
  • 收稿日期:2001-06-28 修回日期:2001-07-12 出版日期:2001-08-28 发布日期:2011-10-28
  • 作者简介:雷军(1956-),男,高级工程师,从事黄金技术管理工作.

  • Received:2001-06-28 Revised:2001-07-12 Online:2001-08-28 Published:2011-10-28

摘要:

概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北部Hadleigh Castle窄矿脉金矿的有关情况,重点放在矿山实际生产方面, 特别是地质状况、资源评价、采矿方法和品位控制。两种不同类型的矿脉反映出该矿的矿化特点。主脉赋存于强绢云母化花岗闪长岩, 走向长度250 m,南倾40~45°。脉宽最大1 m,为强切变石英—硫化物充填物。上盘脉位于主脉之上,赋存于走向倾向均发生变化(倾角25~40°,走向南西)的弱蚀变花岗闪长岩。上盘脉由多期石英—硫化物脉组成,具充填结构,脉宽0.5m。两脉系的特点在于,金为细粒(5~30 mm),硫化物包裹

关键词: 地质状况, 资源评价, 采矿方法, 投资收益

中图分类号: 

  • TD683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