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2000, Vol. 8 ›› Issue (3): 24-27.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白银地区金矿成矿规律及找矿方向

  

  1. 白银有色金属公司地质队
  • 出版日期:2000-06-30 发布日期:2010-03-03

Metallogenic regularities and ore-prospecting directions of Baiyin area

  • Online:2000-06-30 Published:2010-03-03

摘要:

白银地区晚元古代以来形成的大地构造环境奠定了金矿床产出的大地构造背景。金矿成矿作用受一定的的地层、构造和岩浆岩控制,不同级别和规模的构造分别控制着金矿成矿带、矿床(体)的产出、矿床类型及成矿元素组合。进一步找矿方向应为深大断裂两侧及韧(脆)性剪切带。

关键词: 白银地区, 金矿类型, 成矿规律, 大地构造环境, 找矿方向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