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6, Vol. 4 ›› Issue (1): 41-.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微波火试金法

  

  • 收稿日期:1995-12-23 修回日期:1996-01-14 出版日期:1996-02-29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5-12-23 Revised:1996-01-14 Online:1996-02-29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火试金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代,且一直是人类熟知的最好的试金法。但在科技迅速发展的近400年来,火试金法尚未有多大的变化,在当代,如果种方法总停留在“技艺”的术平上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有必要对该法中的诸多变量或因素定量化,从而使火试金法成为一门科学。
    本文旨在揭示怎样控制标准分析中造成的金银损失,怎样使主观判断成分降至最小,怎样提高和确保分析精度。
    通过利用改制的家用微波炉,我们将古老的炉前操作变成了一种象烧牛肉一样简单的按电钮的干净简便的操作。

关键词: 火试金 , 火试金工, 火试金得失, 微波炉 ,  感应耦合离子束

Evaluat[on of M ierouwave Oven for F e Assay hy Evk M artin.Eagelhard.U K 1991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