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6, Vol. 4 ›› Issue (1): 12-.

• 金矿地质与成矿理论 • 上一篇    下一篇

滩间山金矿田韧性剪切带和金

  

  1. 西安地质学院
  • 收稿日期:1995-12-23 修回日期:1996-01-09 出版日期:1996-02-29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5-12-23 Revised:1996-01-09 Online:1996-02-29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经大量野外调查和室内显微构造研究,本区金矿的形成富集与韧性剪切带密切相关,不同方向区域韧性剪切带镶嵌部位是找矿靶区,同生断裂与不同方向控矿韧性剪切带叠加部位和闪长玢岩及煌斑岩脉经韧脆性剪切改造之处是金的成矿有利地段,波浪状控矿韧性剪切带张扭性扩容空间是金矿体赋存的有利场所。

关键词: 青海, 滩间山金矿田, 韧性剪切带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