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5, Vol. 3 ›› Issue (5): 53-59.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Micron 解吸法从载金炭上解吸金

唐苏英,王本仪   

  1. 核工业部第六研究所  衡阳   421001
  • 出版日期:1995-10-28 发布日期:2011-11-08

  • Online:1995-10-28 Published:2011-11-08

摘要:

针对使用Micron法存在着有机溶剂易着火及需要蒸馏回收的问题,第六研究所研制出一套有机溶剂解吸工艺及设备。不但较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而且进一步实现了无氰解吸。该文着重介绍Micron解吸法的工艺及其设备、工业应用情况、经济效益分析以及该工艺的特点。

关键词: Micron解吸法, 提金技术


[1] 赵捷,乔繁盛编.Micron 炭解吸法述评.黄金冶金.北京:原子能出版社,1988.125-127.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