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5, Vol. 3 ›› Issue (2): 1-6.

• 综述·评述 •    下一篇

重视砂金开发,发展地方民族经济

黄仲权   

  1. 云南省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  昆明  650041
  • 出版日期:1995-04-28 发布日期:2011-11-08

  • Online:1995-04-28 Published:2011-11-08

摘要:

在大量收集、整理前人砂金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较系统地论述了云南砂金开采的历史与现状、资源潜力、开发前景,并针对开发砂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关键词: 砂金, 开发前景, 云南


[1] 云南省矿业协会黄金专题组.云南黄金资源前景及开发战略部署研究,1991.

[2] 云南省(1986~2000年)矿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云南省矿业发展战略研究(1986-2000).

[3] 黄仲权.云南黄金资源的结构与开发途径.黄金科技动态,1989(10).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