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5, Vol. 3 ›› Issue (1): 30-38.

• 地质·矿床 • 上一篇    下一篇

西秦岭南亚带硅灰泥岩型金矿床含金石英研究

周德安   

  1. 核工业部北京地质研究院  100029
  • 出版日期:1995-02-28 发布日期:2011-11-08
  • 基金资助:

    根据国家黄金管理局地质科研项目I-88-92-04-02课题成果报告部分内容编写.

  • Online:1995-02-28 Published:2011-11-08

摘要:

西秦岭南亚带的硅灰泥岩型金矿是我国近年来突破的一种新的很有远景的金矿类型,以细脉状、网脉状产出的石英是矿床内最主要的含金和载金矿物。该文系统地研究了含金石英的产状,金及其它微量元素含量,以及它的同位素组成特征和形成年龄;提出了该类型金矿含金石英的找矿矿物学标志及其在金矿化评价中的作用。

关键词: 硅灰泥岩型, 金矿床, 石英


[1] 周德安.西秦岭南亚带硅灰泥岩型金矿床的成矿时代研究.黄金,1993,14(10):9-12.

[2] 钱法荣,周德安.拉尔玛矿床的自然金研究.铀矿地质,1993,9(3),15-21.

[3] 黄树桃,杜乐天.金的中子活化γ放射性照相方法研究.铀矿地质,1992,8(2):83-88.

[4] 周德安.西秦岭南亚带硅灰泥岩型金矿床的矿物流体包裹体研究及成矿物化条件.黄金地质科技,1994(2).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