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4): 15-23.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金矿床定年方法新进展及铅同位素的定年意义

  

  1. 吉林矿产地质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94-04-30 发布日期:2010-03-09

  • Online:1994-04-30 Published:2010-03-09

摘要:

热液蚀变矿特、流体包童体、脉石英、水热格石和某些矿石矿特卢j位素定年方法(Rb-Sr、K-Ar、 38Ar-40Ar、U-Pb、Re-Os覆裂变迂进等)的新进晨使金矿床成矿年龄测定的精度大大提高。热释发光新技求可用来区分早前寒武纪全矿床中的成矿前或成矿后岩脉。普通模式年龄的定时意义是很有限的,但异常铝模型研究可用来示踪金矿化历史,因此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

关键词: 金矿床, 成矿年龄, 热释发光, 模式年龄, 异常铅规模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