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3): 21-28.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熊耳山东部岩浆隐爆角砾岩体地质特征及其含矿性差异原因初探

  

  1. 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94-03-30 发布日期:2010-03-08

  • Online:1994-03-30 Published:2010-03-08

摘要:

熊耳山东部以产隐爆角砾岩型金矿床而著名研究表明,区内的角砾岩体与燕山中晚期 碱性岩浆活动有密切的成因联系,伴随着岩浆的多期次活动,角砾岩体的形成也县多期性,不同期次的角砾岩体之间具有明显的区别。合矿性也有巨大差异 岩浆体章一热液一角砾岩体三者有机结合,形成一个统一的成矿亲统,从这一成矿系统的概念出发, 进一步解释了时代相近成因相同的角砾岩体而含矿性存在明显差别的原因。

关键词: 角砾岩体, 多期次, 含矿性, 成矿系统, 熊耳山东部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