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2): 9-16.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甘新交界处的210金矿床与穆龙套金矿床的对比研究

  

  1. 1.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2.新疆有色地勘局哈密704地质队
  • 出版日期:1994-02-28 发布日期:2010-03-08

  • Online:1994-02-28 Published:2010-03-08

摘要:

研究了甘新交界处的2J0叠矿床,并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穆龙套金矿床进行了对比。初步证实,这两个叠矿床属于同一类型。它们在地层、岩性、微量元素、地球化学、成矿构造及矿床特征等方面均具可对比性,其最突出的特征是属于含碳岩系层控叠矿床,围岩主要为碎屑岩类,矿体的产出与地层中的碳质物关系密切,与垒相关的最主要元素是W 和AS。

关键词: 210金矿床, 穆龙套金矿床, 含碳岩系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