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1): 30-33.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冀东青龙一宽城地区早前寒武纪克拉通构造地层地体的划分及其金矿化作用

  

  1. 东北工学院秦皇岛分院
  • 出版日期:1994-02-28 发布日期:2010-03-08

  • Online:1994-02-28 Published:2010-03-08

摘要:

通过对冀东青龙、宽城地区早前寒武纪克拉通100 km长的地壳断面研究,作者在本区首次划分出四个构造地层地体单元,从东向西依次为安子岭混合岩一片麻岩一花岗岩( )地体、青龙河下元古造山带地体、湾杖子MGG地体及二道杖子绿岩地体,它们分别呈构造接触。在本区MGG地体中的DSZ系列金矿床以及元古代层控系列的金矿床具有突出的意义,是将来找矿的方向。

关键词: 冀东构造地层地体, 克拉通, MGG岩系, 金矿床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