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3, Vol. 1 ›› Issue (4): 16-.

• 黄金地质 •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尔泰山多拉纳萨依金矿地表氧化带初步研究

  

  1. 中国科学院新疆地理研究所
  • 收稿日期:1993-06-29 修回日期:1993-07-13 出版日期:1993-08-31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3-06-29 Revised:1993-07-13 Online:1993-08-31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 多拉纳萨依金矿地表氧化带结构疏松, 含金较富, 矿物成分、化学成分同原生矿石都有明显的不同, 是原生金矿很好的找矿标志, 同时本身也具经济价值。因此, 研究氧化带不仅具理论意义, 也具显著的工业意义。

关键词: 金矿氧化带, 多拉纳萨依,  , 阿尔泰山

〔1〕郎恩德。 关于多拉金矿区水文、工程地质条件的初步探讨. 新疆地质科技, 1991(3)
〔2〕马新兴, 张永华等. 新疆阿勒泰多拉金矿矿石组份特征及金的赋存状态. 新疆地质,1990(4)
〔3〕袁方策唐肖宇等. 阿尔泰山多拉纳萨依金矿氧化带与别列则克河砂金矿. 干旱区地理, 1991(3)
〔4〕俞广钧. 金矿床地质学. 重庆大学出版社,1991
〔5〕R. W 博依尔. 金的地球化学及金矿床. 地质出版社,1984
〔6〕王启华. 喀拉通克硫化矿床氧化带特征. 矿物岩石,1989(2)
〔7〕王光政. 热液型金矿床的表生变化及其次生富集. 黑龙江地质情报,1991(2)
〔8〕何双梅. 我国铁帽型金矿床的地质特征. 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讯, 1989(4)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