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3, Vol. 1 ›› Issue (2): 4-.

• 金矿地质与成矿理论 • 上一篇    下一篇

邛莫金矿床矿化特征及成因探讨

  

  1. 四川地矿局川西北地质大队
  • 收稿日期:1993-03-04 修回日期:1993-03-29 出版日期:1993-04-30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3-03-04 Revised:1993-03-29 Online:1993-04-30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简述了邛莫金矿床形成的区域地质背景, 较详细地介绍了金的矿化特征和矿石矿物特点。结合矿物包体分析, 对矿来成因进行了讨论, 初步认为是深源热液在地洼激烈期上升侵位,再造多金属硅泥岩型层控金矿床。

关键词: 地洼区, 金源层, 深断裂, 深源, 热液, 邛莫

 〔1〕徐雪. 某地区铀的地洼阶段成矿.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 1981, 2(5)
〔2〕焦淑沛. 青藏高原的大地构造性质之我见.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1990, 3(14)
〔3〕谢格洛夫. 成矿分析原理及构造 - 岩浆活化区成矿学.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1983, 4(7)
〔4〕徐光请. 5512 - 3 铀矿床地质特征及成因分析. 甘肃地质, 1990(11)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