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3, Vol. 1 ›› Issue (2): 23-.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分析结果的真实性判别

  

  • 收稿日期:1993-03-03 修回日期:1993-03-22 出版日期:1993-04-30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3-03-03 Revised:1993-03-22 Online:1993-04-30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 不可测金和铂族金属”作为一种判别分析误差的手段广泛流行于70和80年代。其理由是常规的火试金方法不适用于特殊矿的分析。所谓“ 不可测全” 通常包括以下方面: 微粒金的蒸发, 有机金络合物的挥发, 金卤化物的挥发, 金和铂族金属的合金化使之难以熔融和捕集。作者评述了几种金和铂族金属的试金的方法。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