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3, Vol. 1 ›› Issue (1): 14-.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加压氧化浸出法从含砷硫顽金矿中提金在国外的工业应用

  

  1. 冶金部长沙矿冶研究院
  • 收稿日期:1993-01-05 修回日期:1993-01-29 出版日期:1993-02-27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3-01-05 Revised:1993-01-29 Online:1993-02-27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加压氧化法可分为NITROX 法, ARSENO法和高温ARSENO法, 分别叙述这三个方法的原则流程、优缺点、生产技末指标, 并例举了国外选厂工业生产实残。该法解决了处理含砷硫顽金矿的技术难题, 金回收率可达90%以上。

关键词: 加压氧化浸出, 含砷硫顽金矿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