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2, Vol. 0 ›› Issue (5): 30-35.

• 采·选·冶技术 • 上一篇    

硫代硫酸盐法处理含铁硫化金精矿的研究

胡洁雪, 龚乾   

  1. 中国科学院化工冶金研究所   100080
  • 出版日期:1992-05-30 发布日期:2011-12-21

  • Online:1992-05-30 Published:2011-12-21

摘要:

实验证明, 采用硫代硫酸盐法从含铁硫化金精矿中提金是可行的。指出了用硫代硫酸盐法处理含铁金精矿与含铜金精矿的不同点, 并指出了过程中应注意矿物的钝化问题。

关键词: 硫代硫酸盐, 硫化物, 铁,


[1] 龚乾,胡洁雪. 硫代硫酸盐法处理含铜硫化金精矿. 化工冶金, 1990,11(2):145-152.

[2] 胡洁雪,龚乾. 铁置换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微量金和银. 黄金, 1990,11(5):47-49.

[3] 胡洁雪,龚乾. 硫代硫酸盐溶液中回收金, 化工冶金, 1989,10(2):45-50.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