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89, Vol. 0 ›› Issue (4): 16-18.

• 选冶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尔矿山金矿石的堆浸制团

S.E. Phifer。吴洁译自《Mining Engineering》1988,6.   

  • 出版日期:1989-04-29 发布日期:2011-12-20

  • Online:1989-04-29 Published:2011-12-20

摘要:

海尔(Haile)金矿在1942年以前是密西西比河东的最大产金基地。该矿是英国政府降低金价之后第一个在东南地区重新开采的金矿山,也是东南第一家用堆浸和炭回收生产金的矿山。目前产量(包括开采和堆浸)约1.8千吨1日(1600短吨/日)。炭作为回收介质。由于氧化岩中有粘土和超细粒,因此在浸击出之前必须用波特兰水泥制团。制团矿石的筛孔尺寸从50毫米(2英寸)至不到75微米(200网目)。由于制团,再加上其他一些条件,使Piedmomt采矿公司的回收率达90%左右,甚至更高。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