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3, Vol. 1 ›› Issue (3): 13-.

• 黄金地质 •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东部地洼区中地洼期岩金矿成矿特征

  

  1. 冶金部天津地质研究院
  • 收稿日期:1993-05-04 修回日期:1993-05-23 出版日期:1993-06-30 发布日期:2012-03-05

  • Received:1993-05-04 Revised:1993-05-23 Online:1993-06-30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摘要:由华夏型地洼区的基本构造层及其与地洼期构造运动的关系以及东部地洼区不同构造层内地佳期金矿地质特征, 提出华夏型地洼区有四层构造层, 且分布不一。地洼期构造是金成矿的主要因素, 岩浆侵入活动则为成矿提供了有利空间, 不同时代的有利宕性是金的赋矿岩石。

关键词: 中国, 地洼, 金矿

〔1〕马文念. 中国东部前寒武纪地体活化及金成矿作用. 第八届国际矿床成因会议论文集, 1990
〔2〕陈国达. 地洼学说文选. 中南工业大学出版社, 1986
〔3〕刘如琦. 迭加褶皱赤平投影解析方法.地质学校, 1986(6)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