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期刊介绍
  • 《黄金科学技术》简介
        《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主办和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综合性科技期刊。本刊重点宣传和报道国内外关键金属矿产(黄金及稀贵金属)地质、采矿、选冶等全产业链多学科交叉领域的重要创新成果和关键技术。
    栏目设置
        《黄金科学技术》设有矿产勘查与资源评价、采选技术与矿山管理、冶炼技术与装备研发等栏目,并围绕学科前沿问题设立特色专栏,集中报道前沿成果和进展。
    学术交流平台
        《黄金科学技术》始终坚持报道学科前沿、推动学术交流、服务产业发展的办刊宗旨,依托刊物策划组织黄金科学技术论坛等学术活动,为黄金及稀贵金属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开放学术交流与传播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0届论坛活动
    数据库收录情况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核心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武大版)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 1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