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青海直亥买休玛金矿床矿体特征与找矿前景分析

陈学俊   

  1. 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青海  西宁   810008
  • 出版日期:2010-08-31 发布日期:2010-09-14

  • Online:2010-08-31 Published:2010-09-14

摘要:

综合分析直亥买休玛地区金矿成矿地质条件,提取构造、水系沉积物异常和土壤地球化学异常等成矿有利的证据因子,通过对化探异常的检查(槽、硐探工程揭露)、取样分析,发现了金矿体。从探矿工程揭露来看,矿区局部地段砂岩中所形成的硅化、褐铁矿化破碎蚀变带对金矿成矿十分有利, NE向断层十分发育,控制了金矿体的形成和分布,具备破碎蚀变岩型金矿成矿的构造、地层条件,找矿潜力较大。

关键词: 破碎蚀变岩型金矿床, 找矿前景, 直亥买休玛金矿床, 青海省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