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4): 24-28.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胶东金青顶、邓格庄金矿床含金石英的40Ar/39Ar快中子活化年龄测定

  

  1. 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94-04-30 发布日期:2010-03-09

  • Online:1994-04-30 Published:2010-03-09

摘要:

测定了腔东金青顶和邓格庄金矿床含金石英的 40Ar/39Ar快中子活化年龄和金青顶金矿床蚀变围岩中黑云母的K-Ar年龄。石英的40Ar/39Ar快中子活化年龄谱以马鞍型为特点,年龄谱的最低坪年龄可以作为石英的 成年龄,二个坪年龄为l53.8士8.4Ma和I 40.6士1.2 Ma黑云母的K-Ar年龄为144.6Ma,由此可以认为金矿床的成矿时代为晚侏罗—早白垩世。

关键词: 40Ar/39Ar坪年龄, K-Ar年龄, 胶东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