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4, Vol. 2 ›› Issue (3): 29-32.

• 矿产勘查 • 上一篇    下一篇

鄂北地区韧性剪切带的地质特征及含矿性研究

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94-03-30 发布日期:2010-03-08

  • Online:1994-03-30 Published:2010-03-08

摘要:

鄂北地区近期发现敷条韧性剪切带,以封江口—青苔脆韧性剪切蒂含矿性最好 本文在分析区域成矿地质背景的基础上。 简述1该区韧性剪切带的空间展布特征,岩石变质变形及带状分布特征和构造地球化学特征等。指出韧性剪切带与金矿化有密切关系,其中封江口一青苔脆韧性剪切带为含矿韧性剪切带。在含矿韧性剪切带上及附近, 先后发现了黑龙潭、汪家湾、卸甲沟等剪切带型金矿。

关键词: 韧性剪切带, 糜棱岩构造变形, 鄂北地区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