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金矿选矿实用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尊敬的女士/先生:

矿道网诚挚邀请您出席定于2021421-22日在西安市举行的“金矿选矿实用技术培训班”。

自古以来,黄金就被视为身份、财富和社会地位的象征。同时,由于其特殊的金融属性和价格优势,长期以来得到众多投资者的高度重视,也是各个国家公认的重要战略资源。然而,由于国内很多金矿企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对金矿选矿生产实用技术不甚精通,粗放式的管理,缺乏系统的培训和应对现场突发状况的能力,造成大量宝贵的金矿资源浪费,也极大地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纵观国内众多金矿选矿厂,在金矿资源利用效率、选矿精细化管理、企业综合效益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了响应国家绿色环保政策,最大限度的挖掘金矿价值,帮助金矿投资者少走弯路,提升金矿企业选矿综合水平,助力黄金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天宙集团旗下“矿道网”特组织开展本次“金矿选矿实用技术培训”活动,望相关矿企积极组织参加。

一、 主办单位:矿道网

二、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421-22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三、 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针对目前金矿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围绕企业的实际需求,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实施课堂讲授、答疑和参观相结合方式,由专家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和指导,并结合典型的成功、失败案例,使培训人员充分了解金矿技术操作要领,掌握提高选矿指标的具体措施和方法,帮助培训人员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升专业能力和相关经验。

四、 培训内容

1、砂金矿、岩金矿(氧化矿、硫化矿)选矿技术;

2、针对难选含砷、含炭、高硫等五毒金矿选矿处理技术;

3、多金属硫化物(伴生铜、铅、锌、银、钨、锑、钼等)含金矿石选矿技术;

4、含金铜矿、非金属伴生金矿等复杂难选矿的选矿技术;

5、微细粒浸染型难选金矿选矿技术;

6、金精矿品位提高的措施;

7、金矿回收率提高的措施;

8、金矿处理量提高的措施;

9、金尾矿综合利用措施。

五、 培训对象

和金矿相关的矿山企业管理者、市场投资者、高级生产管理者、技术负责人、选矿厂厂长及业内其他专业的学者。

六、 培训形式

现场授课:由资深矿业实战领军人物李天恩进行系统讲授

现场答疑: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现场交流解答

七、 授课人简介



李天恩:毕业于东北大学(原沈阳黄金学院)选矿工程专业,现任西安天宙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矿道网(原中国选矿技术网)创始人。创立了国际选矿【MMOTT法则】、【ODL应用体系】;曾获得陕西十大经济人物、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中国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中国品牌新时代贡献人物等多项荣誉,并担任东北大学校董会常务董事、中国十大矿业投资策划师、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联盟副理事长、东北大学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东北大学兼职教授、辽宁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东北大学创业导师、陕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等多项职务

    李天恩先生长期致力于矿山选矿技术研究,融汇国内外百余家极具代表性的技术主流,结合国内外千余家矿山实战指导经验,拜上至院士下至一线工人为师,进而悟出矿业开发之道。李天恩先生是“科学开矿、利国利民”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本着矿业技术研究追求实用性、创造性的原则,经常深入矿山现场,并多次担任大型矿山设计、改造、生产调试总指挥,有效地指导矿山建设和实际生产,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为许多矿山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被称为“矿山实战领军人”。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行业使命感,李天恩先生在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设立“天恩矿业奖学金”,助力矿业后继力量培养。“科技开路闯天下,与时俱进促发展;励精图治兴矿业,创新求是扬国威”是其生动写照。

八、 培训费用

5800元/  (包含培训期间用餐)

九、 缴费方式


请拟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报名回执表》,并于416日之前将报名回执发至主办单位。

十、主办方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刘晓会18092748414

  话:(02985212477

  箱:228829768@qq.com

  址:www.mining120.com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D9


矿 道 网

2021年322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