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黄金科学技术》第七届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
      2019年8月23日,在第八届黄金科学技术论坛召开期间,《黄金科学技术》第七届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滕吉文院士和26位编委、青年编委以及组委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主持。 

  与会专家在听取《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关于期刊工作进展的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期刊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就期刊长远发展中需要重点突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认为期刊进一步发展需要重点突破的工作有:(1)重视期刊选题策划和专栏、专刊出版,采取多种举措引导、激励领域专家组约高质量稿件;(2)重视发挥青年编委和学者的作用,通过组织学术论坛等方式,吸引更多学者关注,为期刊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3)继续保持产学研结合的期刊特色,发挥交流平台的作用,活跃期刊内容,增强期刊的可读性,促进刊载内容的广泛传播,提高期刊的行业影响力;(4)明确期刊主题,集中深入报道热点科学问题,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学科发展;(5)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促进最新研究成果的快速传播,持续提高期刊的影响力。 

  与会专家还就期刊发展的其他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贡献了诸多真知灼见,并审议通过了《黄金科学技术》第七届编委会增补委员名单和第八届黄金科学技术论坛“青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与会专家合影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