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黄金科学技术》继续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近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2019—2020)正式发布。《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继续被评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该数据库具有发现我国重要研究成果的导航作用,并广泛应用于科研绩效评价活动中。(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中国出版的中、英文核心期刊1200 余种,覆盖范围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学科领域2007 年开始,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SCI 在同一平台上面向全球提供服务,为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推动我国科研成果在全球的传播提供了重要的渠道。


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231种,其中英文期刊229种,中文期刊1002种。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其中核心库908种,扩展库323种。


《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信息中心主办,是国内黄金及贵金属领域的重要期刊之一,注重宣传和报道国内外黄金及贵金属勘探、采选冶及生产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长期坚持“推动学术交流、服务科技与产业发展”的办刊理念,为广大科研院所、企业技术人员和生产管理者提供了良好的科技信息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 2019-05-30    浏览: 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