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         11月9—11日,《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到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地质学系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访问交流,并开展了论文写作培训与期刊宣讲活动。

     

    《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周小玲从编辑工作的角度为黄金及贵金属领域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详细介绍了期刊论文撰写规范以及投、审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就论文写作的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提升一线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水平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同时,编辑部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编辑出版部的10种期刊及《黄金科学技术》发展概况,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黄金科学技术》(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重点报道黄金及贵金属领域的重要科技成果与进展,欢迎广大同行踊跃投稿!期刊投稿网站:http://www.goldsci.ac.cn联系方式:hjkx@lzb.ac.cn,0931-8277791。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交流活动现场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活动现场

    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宣讲活动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宣讲活动现场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 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