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        10月25日,“2016中国黄金行业(有色金属)实用技术创新成果推广交流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由中国黄金报社联合广西黄金协会、《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中国矿业报社、长春黄金设计院、中国金属矿业网等单位共同主办,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科研院所、企业及媒体单位的12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22位专家围绕“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主题,全面总结和展示我国黄金(有色金属)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创新成果。会议加强了行业间的交流,为矿山企业及设备制造厂家、科研院所等单位搭建了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对于推动黄金(有色金属)行业科技进步和成果转化、推广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黄金科学技术》杂志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充分发挥领域专业学术期刊的优势,围绕会议主题重点对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术成果推广现场

    《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会场交流剪影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 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