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        9月23日,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黄金科学技术》杂志作为大会合作媒体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场设立展台,围绕大会主题和专题研讨,广泛开展贵金属行业科技动态宣传与交流活动。长期以来,杂志作为大会合作媒体,致力于跟踪报道全球最新矿业发展形势与科技创新进展,为国内贵金属行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作为顶级的矿业盛会之一,对全球矿业界产生重要影响。此次大会以“秉持新理念,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矿业形势与政策、矿业投资与金融、矿产品市场、矿业绿色发展、创新等专题进行研讨。有500多家展商参展,参会及参观总人数超8000人。

    大会开幕式现场

    国内主要黄金企业展台剪影

    编辑部的会议展台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 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