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9, Vol. 7 ›› Issue (4~5): 59-62.

• 专题报道 • 上一篇    下一篇

联合采矿方案选择的均衡度综合评价方法

李富平, 杨福海, 甘德清   

  1. 河北理工学院, 河北    唐山     063009
  • 收稿日期:1999-04-20 修回日期:1999-05-15 出版日期:1999-10-28 发布日期:2011-12-06
  • 作者简介:李富平(1963-),男,副教授,主要从事采矿方法的研究.

  • Received:1999-04-20 Revised:1999-05-15 Online:1999-10-28 Published:2011-12-06

摘要:

针对急倾斜厚矿体采用露天?? 地下联合开采时方案选择, 提出了考虑各评价指标均衡度的综合评价方法, 以首钢杏山铁矿为例对其开采方案进行了综合评价。

关键词: 露天&mdash, 地下联合采矿, 均衡度, 综合评价

[1]杨小凯.树立经济学基础[M].北京:国防工业出版社,1995.

[2]阿戈什科夫,卡普卢诺夫.坚硬矿石厚矿体的露天地下联合开采[J].国外金属矿山,1992,6.

[3]周爱民.露天地下联合采矿法在有色金属矿山的应用前景[C].第五届全国采矿学术会议论文集,1996.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