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9, Vol. 7 ›› Issue (4~5): 12-14.

• 专题报道 • 上一篇    下一篇

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升迁方法的研究

陈庆凯, 孙豁然   

  1. 东北大学, 辽宁   沈阳    110006
  • 收稿日期:1999-04-13 修回日期:1999-05-23 出版日期:1999-10-28 发布日期:2011-12-06
  • 作者简介:陈庆凯(1969-),男,讲师,博士生,从事矿山计算机系统工程方面的工作.

  • Received:1999-04-13 Revised:1999-05-23 Online:1999-10-28 Published:2011-12-06

摘要:

论述了企业MI S( 管理信息系统) 由单机版数据库到网络数据库数据的升迁。实践证明, 数据升迁方法是可行和可靠的。

关键词: 数据升迁, 企业管理, 信息系统

中图分类号: 

  • TP315


[
1]希望图书创作室译.Microsoft.SQL SERVER 6.5 Transact-SQL 参考手册
[
M].北京:宇航出版社,1997.


[
2]希望图书创作室译.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VER 6.5 管理员指南
[
M].北京:科学出版社,1997.

[1] 李国清, 王海波, 王满仓, 胡乃联. 基于工作流的矿山企业备件管理信息系统[J]. J4, 2009, 17(2): 63-67.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