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5, Vol. 3 ›› Issue (6): 45-50.

• 地质·矿床 • 上一篇    下一篇

湘西龙王江锑砷金矿带地球化学异常及其找矿意义

鲍振襄,覃志平,田荣烂   

  1. 湘西地勘5队  吉首   416007
  • 出版日期:1995-12-28 发布日期:2011-11-08

  • Online:1995-12-28 Published:2011-11-08

摘要:

龙王江锑砷金矿带成矿严格受断裂构造控制。其地球化学异常在验证矿化类型、含矿性和发现矿床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地质效果。化探找金过程中,在注意Au异常的同时,加强对As异常的研究将有助于找矿。

关键词: 锑砷金矿床, 地球化学, 找矿, 湖南


[1] 鲍振襄.淑浦县龙王江锑金矿带地质特征.湖南地质,1990,9(1).

[2] 鲍振襄等.淘金坪金矿发现的启示.物探与化探,1993,17(4).

[3] 鲍振襄.江南古岛弧带金矿床中黄铁矿—毒砂—辉锑矿含金性研究.黄金科学技术,1993.1(3).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