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J4 ›› 1995, Vol. 3 ›› Issue (5): 45-48.

• 地质·矿床 • 上一篇    下一篇

辽宁岫岩金矿床地质特征及其成因探讨

刘铁玉   

  1. 辽宁岫岩金矿   114326
  • 出版日期:1995-10-28 发布日期:2011-11-08

  • Online:1995-10-28 Published:2011-11-08

摘要:

依据矿床围岩蚀变、矿化特征、金矿物的赋存状态及成矿热液的地球化学等方面对岫岩金矿的成矿地质特征进行了研究,并对矿床成因进行了探讨,认为该矿来为多源成因的复成岩浆热液型金矿床。

关键词: 金矿床, 地质特征, 成因, 辽宁


[1] 王义文.中国金矿床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研究.贵金属地质,1988.

[2] 桑隆康.山东玲珑花岗岩的成因与演化.地球科学,1984.

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
Viewed
Full text


Abstract

Cited

  Shared   
  Discussed   
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